•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作者:娄敏 编辑:朱爱鹃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1-04-30 点击量:

2021年4月28日下午,亚欧语言文化学院181110502班全体学生在4431M教室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辅导员娄敏出席活动,18级日语、德语、俄语部分党员代表到场参加。

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通过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对共产主义和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更远。革命胜利从来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别人拱手相让的,而是用流血牺牲换来的。

此次活动由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歌曲我来唱、红色经典传诵、党史知识竞赛四个环节组成,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讲述党的历史,歌颂英雄人物、传承红色精神。同学们用不同的声音纷纷表达了对英雄的敬畏,对民族的自豪,对国家的热爱。通过新颖的活动方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引导全体同学积极主动学习党史知识,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以史为鉴,努力奋斗。

最后,娄敏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习党史是对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党史学习有助于帮助大家正确认识世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艰苦奋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希望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