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校银合作项目公开招标邀请书

来源:招标处 发布:2019-04-19 点击量:

西安翻译学院拟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校银合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的银行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西安翻译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校银合作项目(一卡通改造、安防监控改造、财务信息化等)

二、项目编号:XYZ201904006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3、参加投标单位必须是具有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资金支付清算资格的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和区域性商业银行(有银监会颁发的《金融许可证》);

4、近三年同类或相关服务项目业绩;

5、投标人是市级分行的,须持有本次项目省级银行出具的校银合作投资承诺书;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7、依法开展经营活动,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发标时间:

2019年4月19日(上午9时)至4月29日(下午17时),发标期间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办公室进行资质预审,审验合格后到财务处(科技楼二楼南侧)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和投标保证金,并持收款收据及投标人资格要求(1-5项复印件各一套,所有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到招标处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

五、送标时间:

2019年5月9日上午9时30分前,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送达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办公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予以拒收。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2019年5月9日上午10时

七、开标地点: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会议室(科技楼二楼南侧)

八、其它

1、联系地址: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办公室(科技楼二楼北侧)

2、联系电话:029-85891552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3、招标文件购买费:1000元/份(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10000元

投标结束后,对未予中标单位于定标后的10个工作日后(节假日除外),将以转账方式退回投标保证金(无息),请投标方自行携带押金条至招标方办理退款(无息)手续,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转为合同执行保证金,合同执行完毕后退还。

西安翻译学院  

2019年4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