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教务处教学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来源:人力资源处 发布:2018-11-08 点击量:

西安翻译学院由我国当代杰出教育家、民办教育拓荒者丁祖诒先生创办。学校座落在西安市南郊风景秀丽的终南山下,其前身为创建于1987年的西安翻译培训学院。2000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西安翻译职业学院,实施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更名为西安翻译学院。2009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4年接受陕西省委、省政府巡视诊断,同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应用型转型试点院校。2016年获批陕西省“管办评”试点院校。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

学校下设英文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健康与运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12个二级学院、体育部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学院开设本科专业36个,专科专业24个,涵盖文、经、管、工、艺、法、教育、医学等八大学科门类。

一、招聘岗位

教务处教学管理岗(2人)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

为高水平大学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历需为全日制本科。

2、专业要求

专业为高等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

3、其他要求

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较好的写作能力,思路清晰,善于表达和沟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具有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

2、福利:五险一金+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提供住宿+工作餐+教师节、春节等节日福利+全薪寒暑假+辐射西安市区免费班车+子女入读幼儿园+定期免费体检+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以“应聘职位名称+姓名+专业”的格式将简历发送至xfursc@xafy.edu.cn邮箱,不符合命名要求的简历谢绝受理。

2、资格审查

学校人力资源处将与相关部门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对简历通过者将进行电话面试通知。

3、面试及笔试

由学校专家组成考核组进行面试和笔试。

4、投递简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徐老师

电话:029-85891168 85898920

西安翻译学院人力资源处

2018年11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