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后勤集团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检测员招聘启事

来源:西译后勤集团 发布:2018-08-15 点击量:

因实际工作需要,西译后勤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食品质检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人数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1、按照国家标准,对食品进行抽样;负责食品快检技术工作;2、协助制定食品快检计划并按计划有效执行,完成快检的文字书写工作及结果汇总等工作;3、整理、掌握快检的运行模式并形成文件、制度,配合食药局现场快检工作;4、负责抽检工作(食品);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方式

1.投送简历 2.筛选简历 3.通知面试。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生物或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食品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男女不限。(有丰富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熟悉相关仪器工作原理,熟练操作检测相关仪器。

(五)同等学历专业条件下,取得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食品检验资格证,或具有食品、卫生检验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录用。

(六)熟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具有质量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工资3000元/月  寒暑假享受带薪休假、饭补、节日福利、年终福利、各项社保、周末双休、免费班车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 8月 25日 。

资格审查:凡符合条件者通知面试时需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打印)、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

(二)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西安翻译学院

联系电话:029-85891508

联系邮箱:37439706@qq.com  110958744@qq.com  

联系人: 刘老师 杨老师

西译后勤集团

2018年8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