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7-10-10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发展纲要”和省市政府“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刚性政策,尽快完善我校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为师生提供更优良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场所,学校筹措资金进行供暖热力改造和天然气引入工程。

我校位于终南山麓,地质结构的特殊性(山崩滚石堆积性)和原有管网设施的基础资料不完整等原因增加了施工难度,九月份以来阴雨连绵不断,造成管沟开挖后建筑垃圾不能及时清运、管沟积水不能及时回填、管道不能及时焊接等等客观存在的困难,严重影响了工程进度。

“国庆”双节期间,后勤集团职工依旧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全力配合、督促施工单位采取积极措施加快施工进度。配备防雨棚为施工单位焊接管道提供便利条件;三产办全力配合天燃气公司,采取交叉供餐的方式,完成了东区各食堂室内天然气管道铺设和燃气计量表的安装工作;动力处安排职工全天候全力保障施工单位水电需求;后勤集团多次召集施工单位现场办公,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目前,我们正在采取积极地措施推进工程进度。供暖热力改造和天然气引入工程已进入关键阶段,管沟开挖和工程围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请大家出行注意安全。预计10月25日左右基础工程将全部完成,确保今冬师生的供暖需求。

鉴于以上原因,给广大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造成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能给予理解与支持!  

后勤集团    

2017年10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