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17年暑假放假通知

来源:校办 发布:2017-06-26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期末考试时间:2017年6月26日~6月30日公共基础(含选修)课(随堂)考试;7月3日~7月7日全校期末考试及期末总结。

(二)“实践教学活动周”时间:2017年7月10日~7月21日。 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按《西安翻译学院“实践教学活动周”具体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安排好实践教学活动,保证实践教学活动的顺利完成。

(三)7月10日~7月14日全校教职工正常上班;7月17日~7月21日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工作情况自行安排,学校于7月22日正式起假。假期内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教职工值班,8月31日全校教职工正式上班。学校分别于7月21日和8月30日下午接送教职工,接送时间、地点不变。

(四)9月2日~9月3日全校老生报到注册;9月9日~9月10日2017级新生报到;9月11日~9月24日2017级新生军训;9月4日(星期一)老生正式开课;9月25日(星期一)新生正式开课。

二、值班要求

暑假期间,校总值班室按照《西安翻译学院2017学年暑假值班表》的安排值班,接待来访和协调处理相关工作事宜。值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10—17:30。值班电话:85891138、85891198,传真:85893858。保卫处设昼夜值班,假期如遇有治安等突发事件,值班人员要及时联系保卫处值班室(二十四小时报警电话:85891127)。

三、其他要求

(一)相关部门要利用假期做好体验式教学、公寓社区化管理等建设工作,确保下学期正常使用;另外,由于有校庆、招生等工作,假期需要处理的事务较多,希望处级干部不要离开西安。

(二)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好暑假期间的值班,并将经校长签批的值班表于7月7日前报送校办、保卫处各一份(值班表上务必留联系方式)。

(三)各部门要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及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在放假前要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在注意人身、交通及财产安全;假期无人工作的办公、教学场所要关闭水、电、门窗,明确管理责任人;相关部门加强对学生公寓、教职工公寓等场所的安全排查,落实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

(四)各部门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责任心,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对上级的通知、急件等要及时处理。

(五)稳定安全办,保卫处要建立健全预警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预防假期各类案(事)件和安全事故发生,如发生突发事件或安全事故,应立即启动预案,严防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六)落实责任追究制。对假期值班期间擅离职守,延误重要通知造成不良后果者,要实行责任追究。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17年6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