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校卫生所开展义诊活动的通知

来源:卫生所 发布:2017-04-10 点击量:

 

春季是皮肤过敏性疾病的高发季节,根据皮肤病的发病特点和我校实际情况,为了解决广大师生到大医院看皮肤病挂号难、就诊难的难题,卫生所特邀西安交大二院皮肤病院王琼玉主任医师到我校进行义诊活动,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
     
义诊时间:   2017412日(周三):上午10:00——下午6:00
     
王琼玉主任医师简历:
     
王琼玉,女,主任医师,皮肤病与性病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原西安医科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毕业后到交大二院皮肤病院工作至今。对皮肤疑难危重病例能做出正确的诊疗计划,在大疱性皮肤病、红斑鳞屑性皮肤病、色素性皮肤病等的诊治方面及皮肤病的激光美容治疗上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立足临床做科研,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主编《实用皮肤性病诊疗学》,参编美国《The 5-minute Clinical Consult》等国内外专著。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常委;陕西省保健协会皮肤保健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市激光整形学会委员。

                                                                                                                             
西安翻译学院卫生所
                                                                                                                               2017
4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