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西安翻译学院菜鸟驿站升级改造的通知及相关操作说明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7-02-18 点击量:

西安翻译学院菜鸟驿站利用假期进行升级改造,驿站内服务模式及整体形象进行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一、调整的目的

加快驿站派件效率并提供电子面单打印服务,旨在优化用户体验、进一步推进快递超市建设进程。

二、调整的内容

1.取件端调整:采用开放式取件替代原有分离式取件。

2.寄件端调整:驿站增设电子面单打印机,用以优化线上寄件端的用户体

验。减少手写面单的浪费,提升寄件效率。

3.提升驿站形象:站内地面铺装地板砖。并明确划分内部功能区。

4.增设问题咨询处,设立用户休息体验区。

西安翻译学院菜鸟驿站此次服务模式调整旨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优化用户体验。为能更好服务广大师生用户,如您有其他切实宝贵建议请告知我们。

西译后勤集团  

2017年2月18日

附:关于提货码组成说明与关于货物问题的相应处理方式

 

一、取件人凭菜鸟驿站(提货码)进站自行提取包裹,获取提货码的两种途径:

   1、菜鸟驿站后台系统发送的包含提货码的短信

   2、手机淘宝客户端,天猫客户端,菜鸟裹裹推送的提货码

二、西安翻译学院菜鸟驿站取货码的组成说明:

   1、一个提货码只对应一个包裹

   2、以货物提取时是否需要交费为依据,菜鸟驿站提货码共分两大类

   第一类:五位码与六位码。(提货时无需交费的货物)

   第二类:三位码(提货时需要交付相应费用的货物)

   所有三位码均代表需收取相应费用后方可领取的包裹。如代收货款包裹,到付运费包裹。收取此类货物无需进入取件区,请直接至驿站代收货款取件处领取。

三、出站口身份验证及签收

   取件人拿到提货码对应包裹后请携包裹移步至驿站出口处的检视台,主动出示提货码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检视认可后方可出场。

四、关于货物问题的处理方式

   1.如取件人在收到取货短信通知或客户端推送的提货码后拒收此件,请直接致电菜鸟客服电话:13259819527 并提供您所需退回或拒收的包裹的对应提货码。相关工作人员会帮助您处理对应问题

   2.如您通过其他渠道获知快递已被菜鸟驿站签收但未收到短信提货码,请您查看手机淘宝客户端或下载菜鸟裹裹查看系统推送的提货码。

   3.如APP客户端未收到提货码短信请致电客服电话13259819527查询,或至驿站前台进行咨询解决。

   4.如帮人代取请出示自己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

   5.其它关于包裹的问题请致电客服电话13259819527或至前台咨询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