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迎新】西安翻译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8-17 点击量:

各位家长、同学们

 你们好,欢迎来到西安翻译学院,为了使同学们快捷、便利地办理入学手续,新生报到、注册,实行一站式集中报到(交费、分班、分公寓及办理校园卡)。报到地点设在图书馆大厅。报到相关流程如下:  

注:校园卡是集校园消费、身份识别、校务管理、图书借阅、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卡。(持报到程序单、身份证、农行卡免费办理校园卡,需预存现金200元,为学生生活费。)

新生报到手续办完以后,在通知的时间与辅导员见面  持录取通知书、报到程序单、交费发票到指定教室召开班会。

注意事项:                                                                      

1、  预交学费的省内新生请携带原预交费收据,省外预交费新生请持打款凭证及网上转账打印凭证到报到处指定窗口补交学费,并完成一站式报到手续。

2、  助学贷款、家庭经济贫困新生、建档立卡贫困户新生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图书馆2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先办理资助手续,持资助管理中心开具的单据方可到报到处绿色通道窗口交费,并完成一站式报到手续。  

3、  获得新生入学奖学金的新生,请携带《录取通知书》及《喜报》到科技楼1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奖助手续,持资助管理中心开具的单据方可到报到处指定窗口交费,并完成一站式报到手续。

4、  已完成网上交费手续的新生,可以持交完费后打印的《新生入学报到单》到学院报到处办理相关手续。

温馨提示:

1、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随意委托他人看管。

2、由家长或学生本人办理交费手续,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3、如需办理户籍转入手续的新生,可持相关证件到保卫处户籍组办理。

4、如需临时住宿的家长,可到学院住宿咨询点办理相关入住手续。

5、西译无线网络全面免费开放。

学院相关联系电话

招生就业中心:029-8589666685891139   院办公室电话:029-85891138          

资助管理中心:029-8589897785898978   监督投诉电话:029-85898551      

 

         

西安翻译学院

201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