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行政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来源:人力资源处 发布:2021-11-02 点击量:

西安翻译学院由我国当代杰出教育家、民办教育拓荒者丁祖诒先生于1987年创办,座落在西安市南郊风景秀丽的终南山北麓、太乙河畔。学校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2009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4年接受陕西省委、省政府巡视诊断,同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应用型转型试点院校;2016年获批陕西省“管办评”试点院校;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2019年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获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翻译专业获批2019年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为陕西第一所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民办高校;2020年在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居陕西民办大学第一;2021年新增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拥有3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成为陕西省获得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最多的民办高校,在全国民办高校中也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成为民办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领跑者。经过三十多年的办学实践,西安翻译学院已发展成一所以文、商科为主,以外语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和鲜明特色的民办大学。

学校下设英文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健康与运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12个二级学院、体育部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学校开设本科专业36个,专科专业24个,涵盖文、经、管、工、艺、法、教育、医学等八大学科门类。

根据我校实际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岗位人员。

一、岗位及要求

序号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质量监控科科长

1人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统计学专业优先;

3.基本能力要求: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操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综合协调科内工作。

2.负责建立与健全学校的教学质量评价与监控体系,实施质量监控管理;

3.负责组织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与发布;

4.负责教学督导队伍及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组织实施教学督导工作;

5.负责校情分析的编纂等相关工作。

2

质量监控岗科员

1人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统计学专业优先;

3.基本能力要求: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 件操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各项规章制度及实施办法;

2.负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主要环节的常态监测、过程评价、质量分析、信息反馈及整改监督工作;

3.负责开展质量监控、教学管理、教学督导等相关工作。

3

审核评估岗科员

1人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统计学专业优先;

3.基本能力要求: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操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负责组织开展各类专项评估工作;

2.负责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管理、运行、维护工作,为学校开展内部评估、本科教学年度质量报告发布、接受政府评估等提供数据支撑;

3.负责学校本科教学状态数据的信息采集、统计分析与上报等工作。

4

发展规划处

专职统计员

1人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统计学、会计学、数学等相关学科;

3.基本能力要求:对数字敏感,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操作;为人正派,服从安排,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1.编制并上报统计报表;

2.做好统计资料的保密和归档工作;

3.结合统计指标体系,做一定的分析认证工作;

4.维护和更新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5.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

5

教务处

实验实训建设岗

1人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为高等教育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基本能力要求:热爱民办教育事业,了解高校教育教学规律,对高等教育发展有研究了解,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较好的写作能力,思路清晰,有耐心,善于表达沟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1.负责学校实验、实训室规划建设及评估工作;

2.负责教务处专项资金建设与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实验实训相关项目的申报及管理等工作。

6

教学研究规划岗

1人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为高等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有高校教研工作经历者优先;

3.基本能力要求:热爱民办教育事业,了解高校教育教学规律,对高等教育发展有研究了解,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较好的写作能力,思路清晰,有耐心,善于表达沟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1.负责高教研究、专业规划发展;

2.组织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

3.新增专业和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等工作。

7

考试管理岗

1人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为高等教育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基本能力要求:热爱民办教育事业,了解高校教育教学规律,对高等教育发展有研究了解,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较好的写作能力,思路清晰,善于表达沟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1.负责各类考试管理文件的制定完善和组织落实;

2.负责各类考试工作方案、考务手册的制定、考试组考工作安排; 3.负责各类考试成绩的统计、分析工作,做好各类考试、考级费用的预算、执行、报销等工作。

8

学生处

辅导员

10人

1.政治素质要求: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优秀者可放宽至预备党员;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与我校开设专业相同或相近,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人员优先;

4.基本能力要求: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学习期间从事过助研助管工作、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者优先;

5.作风要求: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1.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负责学生基层组织和班集体建设工作。

3.负责学生奖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的审核工作。

4.负责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5.参与学生工作的教学与理论研究工作。

6.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9

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

1人

1.政治素质要求: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坚定维护民族团结,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或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3.基本能力要求:A.熟悉少数民族政策,能熟练使用维吾尔语和汉语进行交流;

B.具备良好的语言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管理与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并能熟练运用新媒体开展工作。

1.负责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

2.了解和掌握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贯彻高等教育方针和政策,维护好学校安全和稳定;

3.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福利待遇

1.薪酬:具有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

2.福利:五险一金+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科研能力专项培养体系+提供住宿+工作餐+教师节、春节等节日福利+全薪寒暑假+辐射西安市区免费班车+子女入读幼儿园+年度定期体检+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

三、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请应聘人员于2021年11月2日—11月9日期间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的格式将简历发送至xfursc@xafy.edu.cn邮箱,不符合命名要求的简历谢绝受理。

2.资格审查

学校人力资源处将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对简历通过者将进行电话面试通知,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及笔试

由学校专家组成考核组进行面试、笔试及心理测试。

4.录用

面试通过者予以录用,办理相应的入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柳老师     电 话:029-85892530

发展规划处              侯老师     电 话:029-85898579

教务处                  李老师     电 话:029-85898920

学生处                  李老师     电 话:029-85891539

人力资源处              杨老师     电 话:029-85891168

                                                                                       人力资源处

2021年11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