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慰问信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2-08 点击量:

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本应是一个合家团聚、喜乐祥和的日子。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气氛显然有些沉重。从疫情警报拉响之时,大家就持续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为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作出了极大的努力!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代表全校师生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向你们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疫情来临的那一刻,已容不得选择和犹豫,你们临危受命、闻令而动、各赴岗位,为了肩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你们深知,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份肆虐,全校师生就多一份安康。你们时刻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大严防死守、严密防控的工作力度,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让党旗高高飘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非常之时必有非常之人,非常之事见证非常之情。你们自始至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认真排查、核实、宣传、管控、值守,真正做到了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你们身处疫情防控一线并肩作战,既当指导员、监督员,又当战斗员,问题发现在现场,整改落实在现场,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你们在寒风冷雨中排查每一辆出入车辆,冒着极大的风险开展消杀工作,默默的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数据支撑,始终密切配合主管上级部门及政府、街道办开展工作。

“爱人者,人恒爱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继续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心系你们的安全和健康,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为你们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同时,请你们在紧张繁忙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张弛有度,确保健康平安。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秉持对广大师生极端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心,科学应对,众志成城,切实把责任落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让校园环境更安全,让庄严党旗更鲜艳。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委厅和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校 长 韩江水    

党委书记 李虎成

2020年2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