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暑假放假通知

来源:校办 发布:2019-06-21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暑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期末考试时间:2019年6月24日~6月28日随堂考试;6月30日起全校停课复习;7月1日~7月14日(其中7月6日、7日正常休息、7月13日、14日正常上班)全校期末考试及期末总结。

(二)“实践教学活动周”时间:2019年7月15日~7月26日。 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按《西安翻译学院“实践教学活动周”具体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安排好实践教学活动,保证实践教学活动的顺利完成。

(三)2019年8月31日~9月1日全校老生报到注册;9月6日~9月8日2019级新生报到;9月2日(星期一)老生正式开课;

(四)学校教职工于7月15日起假,8月29日全校教职工正式上班。学校分别于7月14日和8月28日下午接送教职工,接送时间、地点不变。

二、值班安排

(一)暑假期间,校总值班室按照《西安翻译学院2019学年暑假值班表》的安排值班,接待来访和协调处理相关工作事宜。值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值班电话:85891138 传真:85893858。保卫处设昼夜值班,值班电话:85891127。

(二)各单位(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好暑假期间的值班,并将经校长签批的值班表于7月5日前报送校办、保卫处各一份(值班表上务必留联系方式)。

(三)各单位(部门)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责任心,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对上级的通知、急件等要及时处理。

(四)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对假期值班期间擅离职守,延误重要通知造成不良后果者,要实行责任追究。

三、其它事项

(一)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及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在放假前要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在注意人身、交通及财产安全。假期无人工作的办公、教学场所要关闭水、电、门窗,明确管理责任人。相关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学生公寓、教职工公寓等场所的安全排查,落实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

(二)稳定安全办、保卫处要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预防假期各类案(事)件和安全事故发生,如发生突发事件或安全事故,应立即启动预案,严防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三)基建处假期内要加强校内各施工点的监管,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按照学校要求顺利完成各项基建工作。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