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第六届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之西安站主题宣讲邀请书

来源:团委 发布:2019-05-22 点击量:

全体师生 各青年创业团队:

第六届“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之西安站主题宣讲H5技术分享将于5月24号14:10在西安翻译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开讲,届时邀请12年+开发和架构经验,资深全栈工程师-祝伟,以《three.js—AR开发实例》为方向,为现场同学深入分享开发技术等方面的内容,期待青年创业团队的参加。  

第六届“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通过3大赛事4大平台65场校园活动全面展开,分享开发、运营、创新创业的经验,为广大青年提供互联网产品完整的产品设计、开发测试、推广运营全流程体验,5月10日,65场校园活动的首场启动大会在中山大学正式启动,以16场H5开发运营技术宣讲和14场创新创业宣讲的30场主题宣讲,在全国六大片区展开。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寄语青年,鼓励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放飞青春梦想,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青年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创新的思维,勤奋的实践,注定你的不凡。请有梦的你不要错过5月24日的主题宣讲及后续园地推宣传和高校主题活动,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创业团队可以通过下载注册和飞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创业计划,即可关注活动动态、报名参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