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18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记者:邹梦琪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0-14 点击量:

10月11日至1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2018年西安翻译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梁明,工会办公室主任李雪莹,体育部部长许崇高等领导莅临本次比赛,部分教职员工到场参加。

前期,各单位部门积极选拔成员组队参赛。此次比赛以各分会为单位,采用3局2胜单淘汰赛制,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对阵双方展开激烈争夺,现场气氛高涨,精彩纷呈,参赛成员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确的判断与敏捷的反应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呐喊与欢呼。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表示,此次比赛在迎接省教科文卫体统乒乓球团体赛的同时,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作为教职工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展示出我校教职员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

最终,机关分会摘得比赛桂冠,艺术学院分会荣获第二名,后勤分会和商学院分会并列获第三名。

比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