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职工座谈会 深入推进后勤服务

作者:通讯员:卫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8-09-29 点击量:

9月24日、25日,后勤集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座谈会,来自水电木暖管维修班、保洁绿化班及第三方合作项目等80余名代表分别参加了三场座谈会,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一线的职工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本着“主人翁”的精神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对集团发展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改善工作环境、完善配套设施、报修材料领取流程和第三方服务管理等方面内容。

在会上,韩越谈到学校的有序发展、校园的美化和师生生活的稳定离不开广大后勤职工和第三方合作人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他代表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韩越从机构改革、深化服务和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是后勤改革,把水电木暖管气等维修工作统一划归到一个职属部门,方便服务师生,利于考核;二要求广大后勤职工要提升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做到爱校如家,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三是后勤信息化平台运行势在必行,再次强调不换思想就换人,各部门、各工种尽快学习并熟练掌握信息化工作方式,计划在10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四是关于维修材料领取,要求物资管理中心会同使用部门调研论证,完善物资管理和领取的办法,简化流程和环节,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完善工作条件,优化提升维修和绿化保洁工具,要求维修班组合理安排日常上班和值班并制定值班表,要设置固定的值班点并备存维修材料以便于维修,要主动巡查、上门服务,做到服务到位、质量到位;六是规范管理,各类维修和环境保洁绿化进行网格化区域管理,制定详细的考核指标,明确工作职责,并逐步纳入信息化管理平台;七是希望第三方合作单位遵循学校的管理要求,结合实际运营数据合理布局,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精诚合作保证广大师生的各项生活需求。

最后,韩越表示希望大家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担负起后勤的责任,担当起后勤人的使命,为推动后勤集团快速发展、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