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军训专题】校长韩江水一行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师全体教官

作者:记者:邹梦琪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9-20 点击量:

恰逢中秋佳节,为表达学校对新生军训教官的真挚关怀,9月20日下午,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兼教务长、军训师师长齐玉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军训师政委郭炜,党政办主任刘轶,学工部部长张祥宇等相关领导在餐饮中心三楼看望慰问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为其送去中秋礼物和节日问候。

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等领导对支持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71897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中秋佳节之际仍坚守岗位、为学校的准军事化管理建设贡献己力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教官要以实战化的标准严格要求、科学安排,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真抓实干、加强管理,在保障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确保其人身安全,做到劳逸结合、注重团结协作,以饱满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