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后勤集团举办智慧化后勤服务管理平台培训班

作者:米瑞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8-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效率,加快后勤信息化进程,8月23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后勤集团在科技楼三楼计算机实验室举办智慧化后勤服务管理平台培训班。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出席并讲话。后勤集团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骨干共计55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林生主持。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介绍了后勤集团运作模式和信息化平台的重要性,提出我校特色“网格化”后勤管理设想。韩越强调后勤管理应紧追时代,顺应大数据、互联网+趋势,信息化平台的建成投入使用将提高后勤管理工作效率、优化后勤工作流程、完善后勤监督体系、提高全校师生满意度;他要求后勤集团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信息化平台按期上线及正常运行,勉励培训人员认真学习、专心听讲、人人争做业务骨干;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骨干须坚持“硬件未建,软件先行”理念,结合信息化平台合理划分管理区域并配置人员、灵活调配区域人员、细化工作责任到人,尤其是环境绿化及报修。

本次培训由陕西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的汝雯瑗主讲。培训共8个模块分类讲解,各部门参训人员都听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笔记。中午课件休息,总务处处长凌建带领部门员工前往培训机房申请加课,向培训老师请教问题、交流意见、提出需求。8月24日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参加考试,通过理论知识考核及实际操作加深学习记忆,巩固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不仅使培训人员对智慧化后勤服务管理平台有更深入的了解,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日后“信息化+后勤管理”模式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作培训动员讲话

西安翻译学院后勤集团举办智慧化后勤服务管理平台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