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大会

作者:记者:张冉昀 史锋超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19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由校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我校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学工部副部长张祥宇等领导出席。本次总结大会由学工部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马海洋担任主持,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在学工部副部长张祥宇对本次宣传季作以总结概括并宣读表彰决定,向表现优异的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后,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上台讲话。他介绍了研究会的发展历程与工作内容,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发展表示期待。郑林科通过结合现实生活中大学生因不重视心理问题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具体案例,进一步阐述“心理育人工程”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树立良好健康意识,优化心理素质,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长助理张恒讲话中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目前已经具备较为健全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今后也将配以灵活多样的教育方式,积极结合形势与要求,适度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多举措、多载体的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张恒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学校进一步完善“三级”心理健康监察网络的同时,提升思想认识,增强理论实践,做好相关问题的预防工作,完善健全人格,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从而拥有健康充实的学习生活。

期间,郑林科上台宣布并祝贺西安翻译学院成为第一届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并为我校授牌。

我校举行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大会

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长助理张恒(中)为活动最佳集体颁奖

我校成为第一届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