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三江学院副校长唐万宏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记者:马思源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13 点击量:

6月12日下午,三江学院副校长唐万宏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翟振东,教务处副处长李彦,人事处副处长苍向荣等领导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上,三江学院的领导们通过观看西安翻译学院宣传片对我校的创建历史、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及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基本了解。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对三江学院副校长唐万宏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译在建校之初就秉持“取之于学、用之于学”的公益性办学原则,以“高尚教育”为引领,创建“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并获批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在谈及我校独具特色的准军事化管理时,翟振东表示,学校将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严格要求,提高其自主学习能力,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各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三江学院副校长唐万宏介绍了三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并说,西译的办学规模及各项成果在校史展览时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能够借鉴西安翻译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经验,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三江学院副校长唐万宏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