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记者 王亚楠 郭琬庆 杨文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4-21 点击量:

青春绽放,梦想飞扬。4月20日下午,我校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在东区田径场举行,校长韩江水,监事会主席刘源,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等校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代表、部分师生到场观看。教务处副处长李彦担任主持。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体育部部长许崇高宣读运动会比赛获奖名单。其中,英文学院以156分和262.3分的成绩位于男子团体和男女团体双项排名之首,教育学院以183分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工程技术学院分会获得教职工团体第一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宣布,英文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育学院、学工部、宣传部获得最佳组织奖;商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团委获得精神文明奖;高级翻译学院、健康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后勤集团获得特别贡献奖。我校领导为获奖运动员及团体颁奖。运动会期间,女子100米、200米、100米栏打破校最高记录。男子200米、4*100、3000米、跳高,女子三级跳远、200米、400米、800米、跳高打破了校运动会记录。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我校领导对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志愿者、校园媒体等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并向获奖个人及团体表示祝贺。他说,运动会上参赛者们充分展现出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各部门间积极配合、团结协作,为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工作的实施创造条件。齐玉水希望全体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并时刻谨记“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校训,将“西译精神”深入落实到教育教学和学习生活中,为学校打造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齐玉水宣布“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后,此次体育盛会圆满结束。

校领导为女子团体颁奖

校领导为男子团体颁奖

校领导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领导为精神文明奖获得者颁奖

领导为最佳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齐玉水宣布运动会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