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记者:马思源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4-19 点击量:

4月1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助理兼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君陶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人事处处长马向阳,宣传部部长邱杰等领导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上,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助理兼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君陶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西安翻译学院是丁祖诒老院长创建的民办高校,建校三十年来,从最初的培训机构到如今成为陕西乃至全国民办高校的领头羊。我校一直秉承老院长的人才培养理念,着力于教育教学,并不断建立与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创新实施四位一体的管理运行机制,让西译逐步焕发活力,助推我校迈上新的台阶。

院长助理兼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君陶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他说,西安翻译学院在办学模式、机构设置、人员管理方面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双方能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互利共赢。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讲话

院长助理兼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君陶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