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记者:王亚楠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4-19 点击量:

4 18 下午,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专项活动动员会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及部分职能处室、二级学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思政部部长杨学兵担任主持。部分相关教师到场参加。

会上,思政部部长杨学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大练兵活动的背景、要求及初步方案。他鼓励相关教师积极响应并充分准备本次活动,力求人人有所收获,进一步转变思政课教学方式,打造高品质、创新型教师团队。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鼓励老师们积极上传授课视频,完善网络课程,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资源。齐玉水要求教职工们在教学过程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国际、社会新闻实际案例结合,作到潜移默化地帮助学生深入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引导其树立积极正确的思想观念。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讲话中强调,推进高校思政工作的实施,离不开主体责任共同责任基本责任三个方面。主体责任即领导层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视;共同责任是指学校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相关教研人员的工作表现;基本责任包括教师立德育人的思想品质与学生虚心求教的学习态度。李虎成强调指出,只有把三项责任融会贯通,才能真正实现高校教书育人的职责,他要求相关负责人主动落实、积极推进,把理论政策付诸于实际行动,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真才干的优秀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