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燕京理工学院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记者:李珊迪 王姿蓉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4-18 点击量:

4月17日上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亚利,燕京理工学院校长助理吴汶燕等来我校考察交流受到了我校的热情接待,考察团参观我校校史馆、终南学社、高尔夫球场等校园设施后,在科技楼会议室与我校校长韩江水、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等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主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办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校长韩江水代表学校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并围绕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配置等方面情况给来宾作了介绍。韩江水认为,学校应主动适应高等教育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逐步提高办学质量、优化办学层次。学校将进一步拓展资源,加强办学特色持续发展,强化科研与地方发展相融合,为地方及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锦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亚利说,西译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备,在办学方面具有自己的特色与优势,三个学校在办学方式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各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继续完善管理方式,优化教育教学改革。

燕京理工学院校长助理吴汶燕对我校的办学给予赞赏。她说,我校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果离不开一直以来坚持的特色办学发展模式,她强调,此次参观学习座谈是大家互相学习的良好开端,期待与我校建立更加长远深厚的友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