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第十三届运动会稳定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通讯员:李晚璐 编辑:祁大展 来源:稳定办 发布:2018-04-13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运动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会议,校办、稳定办、体育部等全体学校稳定风险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工作会由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主持。

会上,张志副校长就近期下发的《西安翻译学院重大决策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西译院发〔2018〕24号)文件内涵进行传达,要求各相关部门把握评估原则,依据评估范围对第十三届运动会进行稳定风险评估。体育部对第十三届运动会的筹备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随后各部门依据责任分工对第十三届运动会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逐一梳理并从发生率、可控性等多方面进行展开分析研判,对可能出现的风险问题进行评估,并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讨论积极商议制定出相应风险应对策略和应对预案。

副校长张志强调第十三届运动会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切实做好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超前预警防范将风险隐患消解在萌芽或未萌芽状态。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保障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平安顺利举行。

我校历来重视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将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列入“平安校园”创建考核体系、学校工作年度考核计划内容,今年在接到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稳定安全预警防范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稳办〔2018〕1号)文件后,我校立即展开落实工作,通过调整学校稳定风险评估领导班子,完善细化《西安翻译学院重大决策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好2018年我校重大决策稳定风险评估计划,扎实推进我校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