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获批5项教育部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作者:张倩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7-09-30 点击量:

近日,从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25号)获悉,我校“CCHINA中国文化自媒体”等5个项目获批为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

今年4月,我校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大创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到申报截止日期,共收到符合要求的申报项目151项。经校内专家评审后,结合教育厅名额分配情况,择优推荐了61项申报国家级、省级项目,最终15项获批省级立项,5项获批国家级立项,其中,英文学院申报的CCHINA中国文化自媒体、“书香之城”等价交换书籍公益网络平台运营模式研究 ,教育学院申报的互联网+心空间美术作品销售、译宴创意工艺坊,高级翻译学院的“互联网+O2O模式”下的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提升训练研究等项目获批为国家级立项。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实施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在《关于“一主体双引擎”转型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学院转型发展的意见》等文件指引下,学校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创新创业训练,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