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专业普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通讯员:徐阳 编辑:马丽娟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7-09-22 点击量:

 

我校于910日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普通高校专业普查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出席本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

本次专业普查工作涉及全校本、专科专业共60个,其中本科专业37个(含卓越翻译专业),专科专业23个。

首先,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陈潇就二级学院填报数据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进行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教务处处长范伟就填报数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

随后,副校长齐玉水指出,各二级学院应借助本次普通高校专业普查工作对本院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并在此基础上继续优化调整专业结构,进一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及职能处室本着“复杂事情做细致、简单问题做经典”的态度,充分理解数据指标内涵,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确保本次专业普查填报数据客观、规范、及时。

最后,常务副校长翟振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学习专业普查的相关文件,准确把握指标内涵;二是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三是希望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填报任务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