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与长安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

作者:记者:辛波 龙思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9-21 点击量:

920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与长安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署及授牌仪式。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长安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民、股东冯博、总经理何山及双方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彦主持。

会议分别播放了西安翻译学院和长安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使与会人员对双方的发展及规划有了初步了解。

齐玉水代表西译对长安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这一“近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新增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办学特色,以及学校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增加沟通,加深了解,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做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把在地理位置上的近邻关系发展的更好。

长安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民在讲话中表示,西安翻译学院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和管理水平。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培养的毕业生受到社会的好评。西译相关专业培养的学生符合长安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何新民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借助学校的师资平台和专业发展优势,对长安道丰富的业态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能彼此借力、优势互补,合作共建,把长安道打造成具有5A水平的文化景区,以满足现阶段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将太乙宫的历史文化发扬光大。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具体内容协商拟定后期经会进行针对性的交流讨论。

最后,齐玉水与何新民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实训基地授牌。据何新民介绍,长安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以中医养生、双创一条街、面食博物馆、道文化等丰富的业态呈现给社会。目前建成的一期社区景区已经被评为陕西省2017年首批特色小镇,也是长安区唯一一家特色景点。

副校长齐玉水致欢迎词

长安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民讲话

双方签约

授实习基地牌匾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