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参与主办“文化的全球性与地域性——中华文化自信和长安文化传播”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记者:周亦清 张毅 编辑:马丽娟 来源:文学院 发布:2017-09-20 点击量:

 

2017918日,由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陕西省作家协会、加拿大文化更新研究中心、我校文学院和陕西终南学社主办的文化的全球性与地域性——中华文化自信和长安文化传播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术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我校常务副校长、陕西终南学社社长翟振东教授,陕西终南学社副社长李志慧教授,我校文学院院长吴进、副院长刘卓,文学院王卓慈教授以及张毅、杭洁等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翟振东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在终南文化和长安文化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贾平凹先生、陕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黄道峻先生、加拿大文化更新研究中心院长梁燕城博士等嘉宾针对此次研讨会主题也发表了致辞。
  我校
文学院吴进院长,陕西终南学社副社长李志慧教授,文学院刘卓副院长,张毅、杭洁等教师在研讨会上针对陕西地域文化与参会者展开了讨论。

我校参会领导与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贾平凹先生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