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领导赴榆林子洲我校“两联一包”帮扶村进行灾后慰问

作者:陈启平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会 发布:2017-08-31 点击量:

开学前夕,8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冒雨对教育厅“两联一包”西安翻译学院帮扶的榆林市子洲县瓜园则湾乡草湾村,进行了7.26子洲特大洪灾灾后慰问。

连日的大雨草湾村道路泥泞难行,受灾群众住的窑洞也比较分散,给慰问工作增加了难度。在五保户孤寡老人李维国家,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仔细查看窑洞受损情况,并对李维国老人生活嘘寒问暖,当看到老人自强自立辛劳种植的农产品丰收,叮咛随行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和校食堂对接,把李维国老人农产品销售给食堂变成现金,以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在贫困户韩宝英家,王小惠在仔细查看了房屋环境,当得知韩宝英和两个弟弟已失去双亲,还有一个常年卧病在床的奶奶,嘱咐随行我校驻村队员要对该户重点关照,并决定对正在子洲上中学的两个弟弟进行资助,让其顺利完成学业。随后王小惠又赶赴窑洞受损贫困户拓成花、屈茂清家查看灾情,并进行了慰问。

此次慰问,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艺术学院副院长左明刚、教师吴迪随行,我校领导一行在村支书陪同下对灾后的草湾村进行了实际勘查,对灾后草湾村远景规划进行了交流,并针对该村环境提出了建设生态湿地发展旅游的设想。

我校领导赴榆林子洲我校“两联一包”帮扶村进行灾后慰问

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与受灾贫困老人亲切交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