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保安处处长张学林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易红 编辑:祁大展 来源:保卫处 发布:2017-08-30 点击量:

8月28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保安处处长张学林及长安分局治安大队等领导一行9人莅临我校,就我校保安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我校副校长张志、保卫处处长张宝红,保卫处副处长卢俊先等陪同调研。副校长张志代表学校对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保安处领导一行专程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局、长安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志向领导汇报了我校稳定安全工作、保安队伍建设情况。张学林在详细了解学校情况后,他指出,首次来校调研,感觉亮点颇多。并提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第564号文件要求,自2010年1月1日起施行。从今年开始对高校自行招用保安进行登记、业务培训、体能考核、持证上岗、统一着装。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保安处与学校进行对接,指导学校保安队伍建设,业务培训、学习考核、规范管理,对培训合格人员办理保安证。张志对张学林处长一行的大力支持、帮助和指导非常感谢,表示一定要认真研究落实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我校自行招用65名保安员的业务培训、理论学习、规范管理以及做好保安队伍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安保工作能力与水平,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发展,打造“一支”思想政治强、业务技能精,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意识的保安队伍,以适应我校创建“双一流”建设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师生,保障师生安全,携手共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