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与培训会议

作者:侯丽 编辑:朱爱鹃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21-09-18 点击量:

9月17日,西安翻译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与培训会议。副校长樊相宇、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部门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连书传达了《2021年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内容和要求,并对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在工作形式和具体内容上的新变化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发展规划处侯丽解读了《西安翻译学院教育统计管理暂行规定》主要内容,对统计工作流程、统计资料管理制度、统计工作奖惩制度等做了细致讲解。

副校长樊相宇结合学校统计工作现状,对我校统计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标准。他指出,统计数据是学校管理和决策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统计管理工作,认真做好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及时、科学、全面,做好统计数据的分析应用工作,深挖数据价值,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就我校2021年教育统计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说明,对各部门统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统计任务,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西译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与培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