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2021年度校级重大科研专项项目申报指南论证会

作者:记者: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4-16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二召开2021年度校级重大科研专项项目申报指南论证会。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科研处处长王利晓,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资深专家教授杨达复、杨高峰、吴进出席本次论证会。本次会议由王利晓主持。

会议开始,王利晓对论证会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她强调,本次校级重大科研专项申报项目不拘泥于个人,不拘泥于学科,也不拘泥于学院,一个项目可以有多人申报,对本次论证会通过的项目感兴趣的教师,可以跨学院、跨学科进行申报。

崔智林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西安翻译学院坚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上,突出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学科建设发展成效显著。学校也将以此次项目申报为契机,加深与驻地政府、企业的合作,不断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科科研工作的发展,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专家对项目申报题目逐个进行审阅,依据校级重大科研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基础、科技创新、推广应用、社会影响、成果转化等方面,予以全面评议。

我校高度重视校级重大科研专项的申报工作,每年在全校范围内动员申报,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及技术支持。同时,邀请相关领域校内外专家,围绕项目申报指南,对拟申报项目进行论证指导。

执行董事崔智林发表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