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集团举行2020年度干部述职考评会

作者:米瑞 编辑:马丽娟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0-12-31 点击量:

为综合评价后勤集团各职能处室2020年度工作成效,推进后勤集团可持续发展,2020年12月30日上午,我校后勤集团在科技楼会议室(二)举行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评会。董事长丁晶出席考评会并讲话。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人力资源处处长马向阳、部分二级单位院(部)长以及后勤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主持。

会上,三产办、后勤党总支、总务处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了所在部门2020年的工作内容,分别从任务完成情况、年度任务未完成的主客观因素、个人突出的业绩及改革创新经验、来年的主要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丁晶在每位干部汇报结束后进行逐一点评,她对后勤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不足,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改变管理与经营理念,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在师生饮食方面增加花色品种,丰富口味,在软件建设的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打造网红餐厅;二是日常的监督检查工作要细要实,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是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和引导,科学设置垃圾分类投放点,美化环境,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四是提高维修质量和绿化品质,拒绝“保姆”型服务,切实发挥服务育人作用;五是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后勤人员职业技能素质,引进技术型人才,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六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踏实肯干、敬业奉献、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丁晶希望全体后勤人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心怀感恩,不断提升人性化管理和服务保障能力,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助力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

韩越对丁晶董事长参会并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董事长的点评非常到位,切中后勤集团发展弊端,后勤集团将认真学习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在以后工作中继续落实落细,不断总结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韩越认为通过干部述职的形式很好的展示了后勤集团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内容,让全校师生了解了后勤集团一年来的付出、努力和进步。希望每位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跟学校发展,切实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考评工作有效推进了我校后勤集团年度整体工作目标的实现,促进了后勤集团年度考核工作的规范化和民主化,体现了后勤集团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调动了后勤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了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践行了“满意在后勤”的服务宗旨。

董事长丁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讲话

评委现场打分投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