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扮靓生活,幸福人生”教职工西点制作方法分享会

作者:记者:文/杨建雄 陈可雯 图/李鑫月 编辑:李碧可 来源:工会 宣传部 发布:2020-11-20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11月19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外交管理部协办的“扮靓生活,幸福人生”教职工西点制作方法分享会在创新创业咖啡厅举行。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出席活动。我校外籍教师张克现场教学,部分教职工到场学习。

王小惠对张克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向在座的教职工介绍到,“中国通”张克老师深爱德国,也热爱中国,张克作为陕西省唯一一位荣获2019年陕西省人民政府“三秦友谊奖”的民办高校教师,热心参与双百工程项目建设,先后受到了西安电视台、陕西卫视等主流媒体的专题报道。王小惠表示,不论是张克老师在课堂上的认真负责,还是在制作西点时的节约细心都值得在座各位学习,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拉近学校与外教教师们之间的关系,使远离家乡的外教老师们感受到来自西译大家庭的温暖。

期间,外籍教师张克就德国碱水面包的制作方法作以详细说明,他以风趣幽默的流利中文展开讲解,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教职工们嗅着诱人的香味,纷纷站在烤箱前期待演示制作的成品出炉。张克深情地表达了重新回到校园的兴奋和西译的感恩之情,在讲解中,他感谢校工会搭建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休闲娱乐、相互交流和精神的享受,彰显了幸福在西译的魅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良好氛围的形成,是一场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的活动,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趣并贴近生活,增加了同事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

据悉,应教职工要求,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我校工会于10月26日起每周一、10月28日起每周三、11月19日起每周四的12点30分至13点20分,分别在图书馆外语沙龙、南区职工活动室、创新创业咖啡厅开展形象设计课、瑜伽健身班活动、西点制作方法分享会,其中形象设计课需要教职工自带眉笔。西点制作方法分享会的预告制作单为意大利面包和披萨,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外籍教师张克现场教学制作德国碱水面包

德国碱水面包成品展示

“扮靓生活,幸福人生”教职工西点制作方法分享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