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副校长张志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晓梅 编辑:朱爱鹃 来源:保卫处 发布:2020-10-26 点击量:

10月23日上午,副校长张志到搬迁至新址的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在检查完各办公室的就绪情况后,张志召集保卫处、治安消防科负责同志,传达了董事长丁晶、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党委书记李虎成关于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并就加强消防安全监管、推进消防报警系统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张志表示,要加快推进消防报警系统项目建设,尽快完成项目论证,及时修复现有故障;针对校园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隐患,要列出整改责任清单,召开各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会,推进整改工作尽快完成;要借鉴外校的一些成功做法,有效组织今年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要尽快恢复监控系统功能,并作出安全提示;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在做好内宣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外宣工作质量;要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作风硬的保卫队伍,为我校一流学院建设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