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检查教育学院钢琴房搬迁和改造工作

作者:赵海波 编辑:祁星源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0-09-14 点击量:

9月10日教师节上午,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在董事会办公室尤锋的陪同下,深入教育学院逐一检查钢琴房、练琴房的搬迁和改造工作,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副院长王小龙进行了现场汇报。

张建昌从钢琴搬迁的整体情况、新练琴房的布局、隔音等提升改造工程、以及本次新钢琴的购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崔智林肯定了本次搬迁和改造提升工作的成效,他表示,本次学校对钢琴房的改造以及实习实训中心的建设,提升了实践教学硬件条件,改善了教学环境,满足了学生实践要求,投入使用后,一定会极大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尤其是新实训中心的建设是教育学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教育学院学科建设的内涵发展奠定了基础。

检查结束后,崔智林对练琴房后续的实习安排、管理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与张建昌就练琴房的名称、文化墙建设、周边环境以及教育学院招生工作、专业建设和后续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检查教育学院钢琴房搬迁和改造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