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招生与对外合作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作者:李伟 编辑:祁星源 来源:招生与对外合作处 发布:2020-06-24 点击量:

2020年6月23日下午,我校招生与对外合作处直属党支部在科技楼招生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副校长王霖、招生处和对外合作处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会议讨论和表决接收发展对象杨丽君同志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王霖讲话中希望党支部能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配合学校,围绕“我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我学校发展提供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会后,支部安排全体党员参观“国政馆”,重温新中国成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光辉历程,通过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素质。

我校招生与对外合作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国政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