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迎检工作推进会

作者:卫江 编辑:马丽娟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0-06-22 点击量:

6月22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二)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韩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和各二级分院、后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林生主持。

在会上,赵林生宣读了西安市长安区支持开发区高校协调办公室下发提示函的具体规定和检查要求,希望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迎接市领导带领市城管执法局及媒体对高校生活垃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宝红根据文件精神,结合《西安翻译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西译院发【2019】89号)要求,从强化组织、明确责任、加强宣传、全员参与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了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体任务分解,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和具体责任。

韩越结合迎检工作的具体要求,就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希望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协调落实安排部署,按照具体分解任务把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常态化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日常规范化管理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根据实际工作做好我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来总体汇报材料的撰写工作。

我校生活垃圾分类迎检工作推进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