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3月20日新闻快递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3-21 点击量:

截至3月20日上午,我校信息统计数据显示,西安翻译学院师生健康状况整体平稳,教职工和学生无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例。

3月2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执行董事崔智林、全体校级领导以及党政办、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工部、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等 13 个部门参加会议。

自线上教学以来,学工部“云端”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助推毕业生创业就业,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场线上招聘会,第一场有120多家企业和2000多名学生参与,第二场有130多家企业和1000多名学生参与,已有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后续签约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从后台数据来看,学生和企业参与度高、反馈较好。3月19日,《法治周末》宣传报道我校‚“云端”就业工作——“疫情之下,高校借云端助就业”。

艺术学院师生热议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的回信。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广大学生以线上学习、视频班会等形式,号召各班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用努力学习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用过硬的本领来回应时代的挑战和责任担当。

为了保证“停课不停学”,网络信息处在网络基础、平台运行、技术培训、用户服务等多方面严格落实,三周的运行数据平稳。

3月20日,西译幼儿园开展线上手工制作、科学小实验、绘本故事等主题微课分享活动,从手工、生活实践、阅读益智等方面向引导家长陪伴孩子同游戏、共成长,让孩子们“宅”出健康;“宅”出快乐;“宅”出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