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发展规划处召开督导督课网络工作会议

作者:刘爱会 编辑:祁大展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20-02-24 点击量:

根据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出的部署,2月23日上午,我校发展规划处组织校级督导团通过QQ视频平台召开网络督课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14名校级督导团成员、质量督导科全体人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对本次网络督课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特殊时期大家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牢记使命,共克时艰,共同通过有效的督导督课工作,保证“学生学习不断线,教师教学守时间,教学质量有保障。”同时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西安翻译学院关于提交居家办公工作方案的通知》。其次质量督导科柳国勇科长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具体安排、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解读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督课的具体安排,并对督课过程中涉及的各种表格进行了详细解说。再次会议邀请边国栋教授做技术指导,针对网络督课具体操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说明。

会议最后,吴连书依照学校的近期安排对网络督课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坚决配合国家打赢疫情阻击战。其次要高度重视网络教学督课工作,要督导教师不仅上好课,更要保证教学质量。最后,希望督导督课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在这种特殊的形势下创新工作方式,完成督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