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领导亲切慰问校寒假值班人员

作者:辛波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1-23 点击量:

庚子新春即将来临,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节日的氛围,1月23日,校长韩江水,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韩越、张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等领导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学校的关怀。

领导分别来到学校的保卫处、后勤、公寓、供电中心等部门。“给提前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韩江水代表董事长丁晶、校董事会及学校党政领导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代表学校送去慰问品,向值班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做好设备运行监管和安全,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各部门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确保假期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长韩江水代表校董事会及学校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愿

校长韩江水给大家发红包

党委书记李虎成给大家发红包

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慰问公寓工作人员

慰问供电中心工作人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