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2-12 点击量:

2018年12月11日,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启动及授牌仪式,并就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潇,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工程技术学院教学院长支侃买,山西优逸客图灵研究院副院长邹志恒,西安优逸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刘耀辉、西安优逸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白赟,工程技术学院部分领导以及拟申请2018和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支侃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主持会议。  

校企之间应“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协同育人。”邹志恒代表公司作“校企协同、育人落地”的主题报告中指出,新工科建设应打破传统理科与工科壁垒、结合人文学科,培养专业无边界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优逸客科技未来将围绕五个建设维度、五个学科方向携手学校打造产教融合的育人新生态。

马恒升对优逸客科技近年来与工程技术学院的合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将与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在“互联网UI/UX设计、HCI(人机交互)工程、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开发、跨境电子商务及互联网运营”方向上,共同深入践行人才培养和专业综合改革。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将对跨境电商、大数据可视化等专业领域召开专项研讨会。

会上,邹志恒、刘耀辉代表优逸客科技向马恒升、支侃买两名立项负责人授牌。陈潇代表学校向张宏帅、邹志恒颁发西安翻译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师聘书。

本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优逸客科技与工程技术学院已搭建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校企合作平台。今后双方将在专业建设方向、师资科研能力提升、横向课题申报、双导师制毕业设计等领域进行深入的探索与合作。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陈潇代表学校向张宏帅、邹志恒颁发西安翻译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师聘书

会后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