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一讲

作者:通讯员:王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8-10-16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由西安翻译学院教务处、学工部、校友会、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文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一场在10T41教室开展。此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沈虹霞主持。09级校友、民盟委员、内蒙古塞北蒙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绿色原点环保宣教中心创始人兼主任杨雄主讲。

讲座中,主讲人杨雄回顾了自己大学时期的第一次创业。他表示大学生具有教育水平较高、善于学习;思维活跃、敢于创新;有激情、精力旺盛等特点,这是大学生创业的优势。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大学时光,努力武装自己能正确认识和定位自身,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好自身优势,勇于实践创新,实现自身价值,让青春绽放光彩。

创新创业学院沈虹霞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并感谢杨雄能在百忙之中给同学们做创新创业方面的讲座和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她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去实践和磨练自己,开阔自己的视野,提高自身能力,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主讲人杨雄是我校09级校友、民盟委员、内蒙古塞北蒙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绿色原点环保宣教中心创始人兼主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青联委员、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陕西省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内蒙古杭锦后旗政协委员。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一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