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受邀参加第二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作者:王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8-06-05 点击量:

5月28日-30日,第二届“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受邀参加。

本届科博会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促贸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市场协会联合主办,陕西省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西安沃达丰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国内外科技创新发展成果,为打造创新高地,助力一带一路,很好的促进了科技与产业的融合,为建设创新型、科技型强省提供了动力。

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吸引了英国、伊朗、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菲律宾、蒙古等丝路沿线国家,湖北、内蒙古、浙江、江苏、云南、黑龙江及西安、宝鸡等我省6个地市组团参展。展会现场分为“一带一路”展区、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前沿科技展区、能源化工科技展区、智能制造展区、军民融合及航空航天展区、智慧城市展区、金融科技创新展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区、重点实验室成果展区,这些展区的成果无一不令参展者感叹科技的力量,本次展会上我省近年来及国内外科技创新的成果映入眼帘,各具特色,令人心情澎湃。

通过参观科博会各个展区以及项目路演,参观师生一致反映收获很多。通过此次活动,启发了我校师生对于科技创新的思考,注入了新的观念,拓展了新的视野。

我校受邀参加第二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