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作者:记者:郭琬庆 李珊迪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3-16 点击量:

为做好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选择平台,315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在科技楼一楼大厅举行。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招生就业中心主任王霖,招生就业中心就业科科长赵东良到场指导此次招聘会。据了解,经过我校相关部门认真审核,本次招聘会共有110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我校毕业生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主要涵盖外语类、教育类等多个专业方向。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与单位负责人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以大方得体的谈吐赢得企业青睐,给企业负责人留下积极向上、谦虚进取的深刻印象。西安ESL外语培训学校教务主管说道,西安翻译学院治学严谨、学风优良,学生乐学向上、求真务实是他们选择来我校招聘的重要原因之一,并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用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成为适应社会需求的责任型人才。 

招生就业中心就业科科长赵东良强调,为学生在就业选择中得到合适的工作,建议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外语能力、增强口语水平。他说,大多用人单位在招聘时多注重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实践经验的积累过程及大家的求职态度,希望大家学会主动把握机会,不断参加社会实践,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