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敖勋 编辑:祁大展 发布:2018-03-12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3号楼3222教室召开,我校副校长齐玉水、张志应邀出席,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主持。

会上,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传达了西安翻译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提出了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随后就2017年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并向大家全面展望和布置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安排。他强调全体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要端正工作态度,摆正自己的位置,正视机遇与挑战并存,对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学改革要下足功夫,加大推动专业教师“双师双能”型建设,整合教学资源平台和学术资源平台,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资源库,同时强调科研与教学要两手抓,最后他勉励广大教职工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激情,克服困难,将西译奉献精神贯穿始终。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富娅琳在会议上对本学期教学及考试工作进行了梳理,她强调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要及时跟进,积极查漏补缺,对教学环节如何做好,专业建设如何完善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强调教学、科研队伍建设要密切联系,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砥砺前行。

副校长张志在讲话对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这些成绩充分表明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这个集体是团结的、积极向上的,也进一步彰显了大家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张志指出,平安校园的建设关系到师生们的安全更关系到学院的各项建设,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努力共创佳绩。

副校长齐玉水讲话中指出,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显著,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教学科研水平令人欣喜,齐玉水勉励广大教师坚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克服困难,扛起重任,保持过去2017年的风采,共同努力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对我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争创一流、再创佳绩。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