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2017中国(西安)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

作者:白雪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2-30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2017年中国(西安)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300余名师生应邀参与此次博览会。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西安市分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陕西省电子商务协会、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展会以“丝路起点 链动全球”为主题。展会共吸引了来自韩国、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2个省(市)的二百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引入深圳跨境贸易的成功经验,结合中西部地区特色,推动和助力中西部跨境贸易。展会上,对中西部的跨境贸易成果也做了一次全面展示。主办方领导在讲话中表示,西安作为中国“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此次博览会以“丝路起点,链动全球”为主题,聚集了一批最具国际国内影响力、创新性和成长性的电商领袖企业,让各跨境电商领域的精英人才汇聚一堂,通过探讨跨境西部贸易发展新趋势与新格局,迎接新规则和新机遇,借助交流创新平台,共商跨境电商发展大计。

我校师生代表认真观展,积极主动同业界精英沟通学习,在与不同参展方人员的交流中汲取相关的经商经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观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展让他们受益匪浅,也为在专业学习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将知识融会贯通,用于生产实践。

2017中国(西安)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国龙等领导视察博览会现场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300余名师生应邀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