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航空学院院办李小光一行四人来我校参观学习

作者:陈露露 编辑:祁大展 来源:校办 发布:2017-04-28 点击量:

4月27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院办李小光主任一行四人来到我校机要档案科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上午9点,双方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档案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档案科科长刘景洋主持,院办副主任张祥宇、西安航空学院院办主任李小光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史。刘景洋老师对档案科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详细介绍,包括我校档案工作的先进经验的介绍。最后,双方就高校档案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到办公室及档案馆实地考察,参观了档案馆的部分馆藏内容及档案管理软件的操作演示。

通过此次的参观交流,不断增进了两校的友谊,而且相互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要经常进行友好往来的学习交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共同推进两校档案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