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时不我待早谋划,鼓足干劲再出发——后勤集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米瑞 编辑:王丽凤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4-03-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校园服务保障工作,3月12日下午,后勤集团在7号综合楼召开工作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胡长才、副总经理笪萍萍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笪萍萍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动力服务中心、校园维修保洁服务中心、生活保障管理服务中心、集团办公室分别对2024年涉及部门主要工作及重点工作进行阐述说明。2024年后勤集团主要工作11项,重点工作7项。

胡长才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新的一年继续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后勤工作保障确保有力度,以时不我待的态度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针对师生期盼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做到细致入微地了解和保障,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促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转变观念,提高标准。立足后勤工作现状,以师生的需求需要为导向,要以新的举措、新的方法提高服务保障标准,特别是在后勤维修保障方面不断优化措施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三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后勤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要善于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学校后勤工作涉及点多,面广,线长,要在工作特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打造样板工程,向着“公园式”校园环境迈进。四是精诚团结,强化协作。后勤各部门在有机配合的基础上继续精诚团结,相互扶持;推行首问负责制,杜绝部门间推诿扯皮,将师生的诉求一站式解决。五是鼓足干劲,踔厉奋发。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气象。全体后勤人要以“超前谋划,贴心服务”为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去完成2024年后勤集团11项主要工作和7项重点工作,严格把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为董事会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