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健康与运动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作者:周艳萍 编辑:王丽凤 来源:健康与运动学院 发布:2021-10-13 点击量:

为保障学生充分了解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做好资助育人工作,10月12日下午,健康与运动学院开展了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此次讲座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丁敬元主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白育春,综合办副主任周艳萍、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14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丁敬元以资助为切入点,分别从奖、助、勤、贷、补、减等六方面内容进行讲述。同时,他还对奖助学金申请条件、评审流程、认定办法、征兵学费补偿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引导同学们认识了解资助政策体系,并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积极申请国家助学金。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能够刻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奠定良好基础,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的开展,使得学生对国家最新资助政策体系以及我校相关资助政策有了深入了解,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及家庭解决了后顾之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

健康与运动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分享到: